預訂須知

第一條預訂方式
1、悠泊擁有簡便線上預訂系統,24小時線上預訂
2、悠泊客服中心電話(  03-978-9052 )星期一~星期五9:00-18:00接受電話預訂。
3、為免耽擱行程,請盡量提前預定,尤其是在春節、連假,建議提前10天以上預訂,部分遊艇特別標註的除外。

第二條如何得知預訂成功
在您提交預訂後,我們的工作人員將在24小時內(正常工作時間),為您確定訂單並簡訊通知您,在規定時間內支付定金,即可預訂成功,在預訂成功後,系統將自動發送預訂成功短訊。

第三條訂單確認所需時間
9:00-17:00提交的訂單我們會在24小時內給予確認,其餘時間段將於次日10:00後給予確認。

第四條定金比例
定金比例為總價的30%

第五條付款方式
簽回報價(請款)單後, 請於隔天匯款30%定金, 70%尾款請於出航前一天匯款或當天現金支付。

第六條預訂變更
1、如因天氣影響而無法出航, 我們會於3天前與您告知, 您可以選擇延期出航或退回30%定金全額;
2、如因個人因素取消, 仍須支付比例之取消訂單費用:
     -於出航日前 1 天取消者, 得收取已支付定金之50%。

     -於出航日前 2-7 天取消者, 得收取已支付定金之30%。
     -於出航日前 8 天取消者, 得收取已支付定金之20%。

第七條退款方式
確認定金退款後,悠泊將在5個工作日內退還到預訂人所提供的現金帳戶, 以匯款方式退回。

第八條出航登記
請隨身攜帶身分證明文件、護照。

第九條碼頭登船
1、請盡量提前15分鐘到達出航碼頭, 辦理出海報備申請,以免耽誤您的行程;
2、請務必注意在碼頭區域的人身及財產安全,以防在碼頭意外落水而造成人身與財產損失。
3、請勿超出船隻乘載量,否則船東有權利終止租賃契約,並即時收回船隻,且已付之租金不予返還。如另有損害,並得請求損害賠償。